"金蛇狂舞"
你们知道这首歌吗?
你们有听过吗?
没听过没关系..
华乐团的会员们懂就好了

"
金蛇狂舞"
的音乐是这样的...
"I 噔噔 噔噔 I  O I " 首先堂鼓先开始打
"II        噔噔 I  O II" 之后小锣和钹也跟堂鼓一起敲打

由于
前奏是由堂鼓先开始打
本人真的觉得我们母女俩太没事做了
本人就玩弄起我的..
本人用我的钹去吃我娘的小锣..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玩了~
就在这时..在这时候..
忽然有一阵光从我后脑稍闪过
!~那是神圣得灵感啊~
嘻嘻
钹代表矮小疯狂金蛇
小锣代表高大光饼
金蛇随着堂鼓的节奏
开始舞动起身体
疯狂般的吃高大光饼
哈哈
太棒了!
老爹你一定要观赏哦!你有听到吗?
请回答~哈哈
本人非常非常非常感谢老娘大力配合..
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
爱死你了!

现在我要和你们讲
节目的名字
"
金蛇狂舞之兼备性感大方与魅力四射的无厘头有认真的母女俩演绎矮小金蛇疯狂般的吃高大光饼"
吓倒了吧!
这名字够有霸气,气势,势力, 力量吧!
华乐团的会员们和其他同学们以及外界人士
大家是不是有一点想看这场表演了呢!
请大家在每周四五下午345
当华乐团的会员们在合奏时
性感大方与魅力四射的母女俩就会
开始演绎矮小金蛇疯狂般的吃高大光饼
知道吗?
清楚吗?
了解吗?
期待吗?

 

期待!

 

 

Nn…

 

真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我们的会不会成为

 

成为

 

成为

 

12届热带雨林音乐节

 

特别来宾吗ho?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