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了
妈咪和大姐去旅行
去台湾找2姐
她们现在一定很开心吧!
我真的是
真的是

悲lo..
要当2个星期的
的什么叻?
就是啊~
当煮饭婆lo..
妈咪临走之前交代很多很多..
我还拍拍胸口说没问题..
第一天问题就来了
我不用家里的电器
洗衣机
饭窝
咳~这么办!
就在这时候救星出现啦
叮~叮~
嗲地..
他是我的神..
被他研究到了A~
我们可以洗衣.. 煮饭..啦..
哈哈哈哈..
早上嗲地煮了好多好多东西给我们吃..
好高兴..因为有加盐..有味道..
嗲地我爱死你了
晚餐到轮流到我煮啦!
我打算煮一点特别的
看食谱书的哦
从4点~6点多
没想到还是失败了..
变的很恶心..
它还是有得到了赏识..
我们家的嘟嘟和狸喔..它们可吃的津津有味呢!
最后
我们的晚餐..
是把早上的菜放热来吃..
之后这几天晚餐都差不多都是在外面解决.. 咳~
今天嗲地有卖菜回来..
今晚家里吃
我也煮了2道料理..
不错不错
嗲地和啊庚都有吃..
所以
今晚
很开心
咳~
我还要当多一个星期煮饭婆...咳~
妈咪快快回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