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你的blog... 
我們昨天不是很開心的嗎?
你很奇怪
我很傷心
我看了很多很多次你的blog.. 
的那一篇有14行10行都在寫你那個惡心的
我真是不我是什么原因讓你對我有醬大的不滿
我有哪么討厭
那么讓你不舒服
如果你真的忍受不了?
那你就不要忍啦!
講出來會比較好受
 比較舒服?
你知道嗎?
我有時后真不懂要怎樣?
我們跟你很好時候就很好
當你不想和我們在一起時
就好象不認識,
沒話說.
 大家(同班同學)都以為我很了解你..
你有什么事大家都會先問我
但是有時后我答不出來
答不出來你怎么了
但是大家還是問我
終于..
我發現我不了解你
我們算是朋友嗎?
友誼是什么?
真的
還是假
幾年來的問題一直都存在
只是大家都不講相信你也知道..
我 很傷心你也可以留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i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